DSC_7991  

NINI在當了兩個多月的爬蟲類,終於在一歲兩個多月時,

靠自己的力量扶著桌櫃站起來…讓為娘的太高興了…

再不會站,我就要帶你去看復健科了……

 

最近家裡感冒大流行,首先是老公喉嚨不舒服,自發性的去看醫生拿藥吃,

但還是傳染給我,我也是感到喉嚨不舒服,就趕緊去找醫生了,

可是我還是傳染給NINI了,NINI的症狀就多了,喉嚨發炎、流鼻水、咳嗽全都來,

叫澄少不要太接近妹妹,但這臭小子天生背骨,愈講愈故意去跟妹妹玩,

甚至也咬妹妹咬過的玩具,所以也中標啦!

 

昨晚帶去姨丈介紹萬華某有名的老醫生看,醫生一看就說兩個都是過敏體質,

丫…沒辦法…身為母體的我就是過敏體質,所以向下遺傳到兩隻小鬼了…

 

麻煩的是如果我們父母不在家,澄少就不吃藥,阿公阿嬤也拿他沒輒,

今天中午老公收到公婆的投訴,就直接從公司衝回家要扁小孩了,

只是還沒動手,澄少就哭著投降了…唉…

 

唯二沒感冒的公婆每天都戴口罩,怕被小孩傳染到,

希望這波感冒風波快過去,我真是好幾天都被小孩吵到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