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94  

老公的39歲生日,我買了一條真皮皮帶送他當生日禮物,

說真的也好久沒買生日禮沕了,只是剛好見老公在唸皮帶快斷了,

才想到要買給他。

 

只是匯款給賣家的當天晚上,就遇到老公醉吐事件,

當時心裡很窩火,想說老娘難得想買條貴貴的皮帶給你當生日禮物,

你卻讓我清理你的嘔吐物!!我咧xxoo~~~~~

 

禮物在生日當天凌晨送給老公,精明的老公一看包裝,就說是皮帶嗎?

真是的…一點驚喜感都沒有…所以我才不愛送東西給他!

 

生日當天沒有蛋糕,因老公不愛吃甜食,只是全家去三峽老街逛了一圈,

還吃了貴貴的滷味全餐(我到現在都懷疑,那些滷味真值560大洋嗎?還都是素菜耶!),

晚上再去爭鮮打個牙祭,生日就過了…有點無趣,

不過…全家有老有小,實在也不知要去哪了啦!

 

而且我這週都快累斃了!睡眠嚴重不足,

在車上抱著妹妹也可以睡到仰頭長嘯…

實在沒精力想要去哪玩了…等小孩大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