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2_mh000  

 

35W6D....

 

肚裡的妹妹快9個月了…肚子愈來愈重了,走路也沒法健步如飛,

只能慢慢的踱步走,免得肚子的壓力太大會有痛覺。

 

昨日下午去讓朋友介紹的老師算明年的流年,講到我的兩個小孩都很聰明,

聽到這個話,作娘的心理還蠻欣慰的,只是我102年開刀的機率頗高,

看來就是剖腹產了吧!只好將心理準備作好,準備被解剖吧!

 

最近澄少都睡不好,半夜都會抓自己的身體,抓醒自己,我們也遭殃沒法睡,

還要上班…我快累死了…眼皮都很重…

本來想說會不會又是在哪嚇到,昨晚又帶去收驚,但也沒用,凌晨2點多就起來了,

搞的忘了幾點才睡著,我決定今天在睡前要幫他抹好嬰兒油,看是不是皮膚太癢的關係,

兒子呀…給我個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