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69  

33W5D....

 

第二胎女兒的懷孕記錄一直很懶的記,在公司就忙的要死,

沒時間想著要怎麼寫!回到家又有澄少這個小搗蛋鬼,

平日用電腦的時間大概就只有他睡覺後的短短時間,

僅夠我上FB打卡而已!假日的時間,沒出門的話,

澄少睡覺也就是我補眠的時間,種種原因加總起來,

就是懶的上網寫BLOG呀…

 

縱使11月底時購入了智慧型手機,但上網寫日誌,

實在不習慣用那個小小的螢幕,所以作罷…

 

上上次的產檢,超音波就照出女兒的胎位不正,

頭還在上面不下來,醫生要我回家作運動,

但那個翹屁股的運動可真難作,還要維持5~10分鐘,

作完我的背和腰都痠的不得了!醫生在上一次的產檢看到還是沒下來,

也坦誠這個運動不怎麼有用,但還是要試著作作看,

唉…這週五又要去產檢了,再不下來,就得宣判我必須當青蛙去解剖了!

我不想自然產和剖腹產兩個都體驗到啦!還要被多劃一刀…阿娘喂…

女兒呀…拜託乖乖的把頭轉下來啦!不要苦毒你老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