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控制脾氣,昨天中午被澄少搞到抓狂,

婆婆和老公在廚房煮飯,裡面熱的要死,瓦斯爐又在使用中很危險,

所以一直制止他跑進去。

 

 這頭牛就開始給我番起來哭,我和公公都哄不了,

我從公公那邊抱過來要繼續哄時,他一個大頭就給我撞過來,

撞到我的鼻子,痛死我了啦!我的耐心刹時被瓦解,

氣到我大吼,不讓公公抱過去,生氣的要把他抱進房間教訓,

婆婆和老公聞聲出來要哄小孩,我更氣了,想把房門關起來,

這小子卻亂扭動讓房門撞到,哭的更慘了!

 

唉…這時我就後悔了,果然盛怒之中會傷到小孩!

只是面子還是下不來,後來老公就進房間把小孩抱走,

我只好在房間內生悶氣…唉…連午飯都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