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20  

上週末都在過爸爸節,星期六回觀音娘家,加上表弟一家三口,

十四個人一大桌,就愛這種親人聚在一起哈拉的熱鬧,

本來吃完午餐想去農場逛逛,但天氣實在太悶熱,小孩又多,

所以還是打道回府吹冷氣啦!

 

澄少撐了一個早上都沒睡,到了下午就快撐不住了,

但娘家環境不熟悉,加上3個哥哥玩鬧的聲音,讓他著實沒辦法睡,

所以只好帶他出門開車繞繞,再泡個ㄋㄟㄋㄟ在車上喝到睡著,

繞了一圈,想說睡熟了,沒想到回到娘家,車一停就又醒了,

回到娘家三樓弟弟的房間,冷氣、電風扇全開,讓他自己在床上翻到睡覺,

我也忍不住跟他一起夢周公去…好累哦!

 

回到娘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自己媽媽親手作的菜,

可惜現在懷孕吃不多,在娘家待到晚上七點多才啟程回台北,我8/25還要再回來烤肉哦!

到時澄少不要看到外公外婆又哭哭了啦!要趕快熟悉媽咪這邊的親人呀!

 

*********************************************************************************

隔天中午去船老大吃buffer,慶祝婆家這邊的父親節及公公生日,

可能因為88節的緣故,夭壽好多人哦!已經訂位還要排隊叫號進場,

一堆場大家開始狂搶食物,每個餐檯前都排了一堆人,好嚇人!

台灣人有餓成醬子嗎?

 

要拿個食物要排的要死…真累…不過反正我也吃不多,所以沒差啦!

澄少還在餐廳小睡一個小時,趁這個空檔,不用伺候小祖宗,大人們趕緊進食囉!

 

餐畢直接回家太可惜,還繞去八里逛一逛,因為懷孕,我不敢騎腳踏車,

只讓老公租一台可載小孩的腳踏車,戴澄少去繞幾圈,

而我和公婆就在涼亭休息,順便消化中午吃太飽的肚子囉!

 

只是澄少呀…你好奇怪,回來涼亭玩一玩,就盯著人家女生看,

人家一打招呼,你就扁嘴飛奔回阿嬤懷裡哭哭,害人家阿姨很尷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