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麗的心情,從今天中午開始!

 

早上開完主管會議後,中午自己去吃飯,就被業務主管,

也就是我的舊主打手機叫我在公司對面等他一下,

我心知肚明,是因為我在主管會議上,對於業務們的某些作為有意見,

而提出討論,一定是因為這種原因要來唸我了!

 

果不其然,他到了之後,就威脅我以後不要在主管會議上講業務部的疏失了,

不然以後他也會提出我的部門缺失!然後就走人了!

 

我並不怕被提出部門缺失,只是很訝異他怎會這樣言語威脅我?!

驚訝過後,我只是覺得心裡超難過的!曾經我們在工作上也是配合的很好,

為何我接了部門主管後,兩人會成對立場面?!

 

不爭氣的眼眶開始泛紅,打手機跟下午請假的同事姐姐講這件事,

姐姐的意思是我踩到他的地雷,那些都是他罩的人,

我不該在主管會議上直接突槽他!

 

但我講的問題,之前也都知會過他,他也無法改善,

只會叫我不會理會,但工作上怎能不理會那些同事!?

真的好難作人,我既想保護我自己部門的組員,

也不想得罪曾經培養我的業務部,要怎麼做呢?

 

下午又發生我們將出貨訊息傳達給他的助理,

但他卻來質問我為何不先通知他?

我被質詢的莫名其妙,你的助理知道呀!

我應該反問他為什麼是我要通知你吧!?

但當下我又愣住了,也沒回嘴,事後想想,

他還是把我當助理,只是所在部門不同而已,

所以都覺得什麼事我要回報給他才對!唉~~~~

 

瞬間萌生辭意,覺得好累好累哦!我也不想當主管了!

要揹負那麼多責任,扛那麼多的事情,裡外都要兼顧,

主管真不是普通人當的了的,看來我的八字不夠重,這個位子不適合我吧!

還是作個小小的業助、小小的船務,只要作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不用理會那麼多是是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