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95  

↑澄少的上排兩個小白牙已些微冒出來見客了!

 

老公今天出差去了!所以我已經作好半夜獨自面對澄少的準備了!

希望他這星期乖一點,不要常常凌晨起來討ㄋㄟ喝!

 

這次的228四天連假,因為雨一直淅瀝淅瀝的下,帶著小孩又不方便出門,

我索性跟大姑娘一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就守在家裡、守著澄少啦!

 

既然老公出差了,加上婆婆下午不在,我就自己幫澄少洗澡去!

洗澡過程很順利,只是出來後要請公公幫我從浴室拿電熱器到房間而已,

當時還不知會造成什麼慘劇!

 

話說晚上我要將已洗好的衣服從新洗衣機裡撈出來時,

邊撈邊覺得奇怪,怎麼有那麼多棉絮呀!?

等我撈到一"條"尿布時…才恍然大悟!

夭壽咧!因為我是先脫澄少的褲子和尿布,再脫上半身,

全依序丟在牆邊的洗衣板上,平時跟我一起幫澄少洗澡的老公都知道,

誰知公公在我幫澄少洗完澡,清理浴室時,就整包款起往洗衣機裡丟,

所以…一些洗好的衣物都已沾滿棉絮了,最慘的是婆婆的一件紅色毛衣,

正反面全沾滿了棉絮,只好等衣服乾了再來黏了啦!

氣的婆婆一直唸公公說…

 

舊的洗衣機就是洗完衣服後常有棉絮,所以我才不勝其擾想將其換掉,

現下又得繼續黏棉絮了…而且洗衣機裡的殘留棉絮,

我還拿出吸塵機伺候,希望之後洗衣服不要有後遺症呀…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