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03.JPG  

今年是我的本命生肖,真的是犯太歲!

 

去年底有批公司貨部份被偷,並放入石頭,讓重量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好不容易所有理賠過程都完成了,眼見理賠款也撥下來了,

拖了三個多月,終於可結案了!

 

未料這次又有箱子被放入A4白紙,同樣的進貨路線又被搞了一次!

手法類似,應該是同一票人所為!氣死我也!

而且在同時,從大陸進口的小貨,也被偷了幾顆貨,

我的天呀!覺得我這個部門開始烏雲罩頂…

 

想了一下…嗯…我今年犯太歲…然後…公司開工我偷懶沒來…

然後當天我跟同事嚷說:我要去行天宮拜拜啦!

結果又發現MC提前來了…連關老爺都不讓我拜…嗚…

拜託讓我平順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