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0.JPG  DSC01856.JPG  

 

天氣真的變的好冷,今天最低溫到11度ㄋㄟ…

 

早上想說有些日常用品要去採買,就全家出發去大潤發採購去~~~

買完、也嗑完午餐後(嘖!這才發現這家常吃的爭鮮12/18櫃位就要收攤了說~~),

時間還很早,就殺下去竹東……買包子!

 

老公和婆婆都很挑嘴(雖然老公說我也是,但我不承認…我才不是咧!

我只是不吃【散蛋】製品、不愛吃麻煩的食物-例如多刺的魚、不吃羊肉「而已」),

在家附近都挑不到覺得好吃的包子,目前只有竹東這家包子店可讓他們滿意說…

既然都到了新竹,買了幾十顆的包子後,又去北埔逛逛!

 

但今天風真的很大、又很冷,已給澄少穿了外套、又加上背心,再帶上帽子,

覺得真的讓他穿很多了!結果看到一個媽媽推的嬰兒車裡,

寶寶被一件看似棉被的物品整個包覆起來,只露一張小臉臉在外面,

畫面真的超阿Q的,可惜找不到機會偷偷拍照,好好笑…

婆婆說下次換我們要帶棉被出門,嗯!輸人不輸陣!

 

沿路發的試吃品,澄少最愛擂茶耶!一直討著要喝,喝的小臉臉都是擂茶渣,

可能擂茶是甜的、加上芝麻等磨成細末的材料很香,所以才讓澄少喝不釋口咧…

 

只是愛出門的澄少,總在上車沒多久就去吵周公了,一路又睡回家了…

我現在也練就抱著小孩也能睡的功夫了…一早就被吵醒…我累了!

 

對了!今天發現到澄少的第二顆牙也冒出一點點頭了…不再是孤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