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1D 了…

 

已經胖了四公斤了,肚子雖然還不太大,但圓鼓鼓的,

老公那天看我在換衣服,摸著我肚子說好圓哦~~

我冷冷的回他:是圓…但還是兒子…

哈哈哈…就喜歡這樣刺激他…沒女兒命不要怪我啦!

 

不過最近下腹部常會抽痛,尤其是左下側,

不知是不是寶寶都習慣在那邊,而且肚皮癢癢的,應該是慢慢在撐大中…

好可怕…我還沒買妊娠霜,現在每天先抹保溼乳液,

反正現在天冷,皮膚也乾,抹點乳液也避免皮膚太乾會難過啦!

 

這幾天老公都因些微感冒,主動去睡客廳,怕我的三補身體被傳染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