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9年多的蘆洲捷運終於在 11/3 下午2點開通了!

 

開通當天,我就喜孜孜的跟同住蘆洲的同事一起搭捷運回家,

剛下蘆洲線的忠孝新生站,第一個印象就是:「哇!好大哦!

月台應該有板南線的2倍大吧!

而且從新生站坐,因為是第一站,多半都會有位置可以坐,列車開的也很平穩。

 

我沿途一直在計時,從公司下班到我到家的時候,約50分鐘,

因為下捷運後,我還得走10幾分鐘的路程回家,

但捷運又不會塞車,而且也不會像公車一樣晃來晃去的,

讓身為孕婦的我非常滿意!

 

只是蘆洲線真的挖的很深哦!從捷運下車到上來到平面道路,我就坐了四個電扶梯,

大約花了5分鐘吧!

 

而從家裡到公司呢?雖然我那邊是第三站,但上車大多沒什麼位置可以坐,

通常只剩零星的博愛座了,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大喇喇的坐博愛座啦!

而因為在忠孝新生站要轉搭板南線,所以在板南線沒法一下子就搭到車,

通常都是等到第二台車才有位置擠進去,但時間還也還OK,約花了55分鐘,

我就每天慢十分鐘出門來試哪個時間最理想,醬子我就多一點時間可以賴床了…

當孕婦真的每天都好想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