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多,終於要有自己的BABY了!

 

原本去年也懷孕過,本來因為自己是「多囊性卵巢」而不易受孕,

能自然受孕當然很高興,但這種欣喜的心情卻因胎兒沒心跳,

而必須作吸出手術拿掉小孩而消逝了…

 

後來一直遲遲沒有受孕的消息,今年七月想說去看醫生看是否有其他辦法,

我和老公作了一些生殖方面的檢查後,醫生建議作人工受孕,

對人工受孕要扎的那些針,我真的是很害怕…

但是似乎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誰知在等下一次MC來的這個階段,卻意外發現我有孕了!

雖然有孕,但我也一直有患得患失的感覺,我怕又跟上一次一樣,

所以知道有孕後,就一直積極作一連串的檢查,

每次照超音波聽到胎兒的心跳聲,自己才能放下心來!

 

10/27到馬偕去作「初期唐氏症篩檢」,

看到寶寶的頭部、四肢發育情況都很好,

心情才放輕鬆,目前已經13W3D,情況應該也算穩定了,

希望寶寶能一直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