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79  

昨天婆婆幫NINI餵完ㄋㄟㄋㄟ後,隨手把奶瓶放在沙發上,

沒想到在附近活動的澄澄爬上沙發,一把拿起奶瓶就往地上丟!

我正在廚房洗碗,看到公公走進來拿吸塵器才知道發生慘案!

 

可是慘案發生的時間點我不在現場,事後再打罵他,他也搞不清為何被打吧!?

我趕到客廳只看到澄澄一臉無辜樣(他的拿手好戲就是裝無辜…可惡!),

問澄澄是誰將奶瓶打破的,他大言不慚的回說:「妹妹!」

將責任推卸的一乾二淨,真是作政治人物的料子!

 

下午就帶澄澄出門晃晃,順便去買新的奶瓶啦!

因應NINI日漸成長的食慾,摔破的雖是120ml的奶瓶,

這次我就直接就買了2隻240ml的奶瓶囉!

 

本想說公公用吸塵器,應該就將玻璃碎片吸乾淨了,

但晚上我還是在地墊上踩到異樣的東西,一看腳底,噴血啦!

怕扎到小孩,公公趕緊又重新用吸塵器吸了一次~~~

 

結果今天換公公為了拿細竹棍嚇唬不乖的澄澄,

手又掃到NINI另一隻奶瓶,又、碎、了!

真是命運多桀的120ml奶瓶呀…公公隨即又去買回一隻240ml的奶瓶,

婦幼店的老闆娘應該在想說我們家是怎麼回事,一直打破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