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00    

36W6D....

 

澄少昨晚一直拉肚子,拉到屁屁都紅通通的,連沖水都哭到淚漣漣,

褲子一直沾到便便,換到快沒褲子可換了!真是可憐見兒…

 

澄少昨夜都沒起來,從凌晨一點睡到早上七點,我的鬧鐘響才起床,

沒想到又拉了滿褲子了,馬上替換後,沒多久又拉了一次,

想說早上就這樣了,下午要帶去診所再看一次醫生。

 

未料我剛抵達公司這邊的捷運站時,婆婆的電話就追過來,

澄少又拉了,這次還有點黏液,婆婆緊張死了!說一定要送大醫院看診,

老公在騎車,所以沒聽到手機響鈴,我趕緊到公司請假,

並請公婆先坐計程車送澄少去馬偕急診,我再隨後趕到,

老公後來到公司才看到手機回撥,本來還一派輕鬆說早上再觀察看看,

真不行下午再去醫院,但我堅持一定要早上送醫,

叫老公請公婆趕緊帶小孩來醫院,醫生說澄少是病毒型的腸胃炎,

會傳染的,公婆最近也都有不舒服,大概就是這樣傳染來的吧!

 

而且至少有2天不能喝ㄋㄟㄋㄟ,對視ㄋㄟ如命的澄少,應該很痛苦吧!

只能吃白飯、稀飯、白麵包、白麵…等等沒有油脂的東西,

本來還問要不要打點滴,但要等六個小時,澄少一定會待不住的!

 

所以還是只拿藥,回家再觀察看看囉!

 

但大概在冷風中吹太久了(在急診處外等),今天又穿的不夠暖,

回到公司上班時,就人昏沈沈,眼眶又熱熱的,真怕要發燒感冒了,

連午餐都請同事帶回來,好想睡哦…整個下午都沒什麼精神,

連走路都拖著走,但又不想請假,一月已經請好多假了…

要趕交接呢…只好撐到下班再趕緊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