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4D.....

昨晚感到喉嚨乾乾緊緊痛痛的,就想說慘了!要感冒了!

偏偏老公預定星期四要出差,若我感冒還要顧小孩,就很麻煩!

 

今早被喉嚨乾痛的感覺痛醒,趕緊早上在家就上網掛號看產科,

就怕感冒加劇更討厭!掛號號碼:115號…臉都綠了…要看到幾百點呀…?

 

晚上下班還先回家吃飯,婆婆的腸胃又作怪拉肚子,公公陪著她去看醫生,

只是澄少這個小皮蛋很難搞,吃完要整理殘肴也被沒辦法,

只好把廚房放給老公整理,我拎著小皮蛋到客廳玩,

等公婆回來,趕緊洗完澡後,就趁小皮蛋不注意時,偷偷溜出門…跟作賊一樣…

沒辦法,現在出門被發現,還不給他跟的話…就哭的驚天動地的…今害!

 

雖然隔天又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但護士說我週數到了,醫生先交待要去照超音波,

我還是乖乖的去了,後來看診時,醫生才發現我隔天就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替我可惜浪費了一次超音波格子,但超音波還是照不到性別說…被小屁屁遮住不給看!

 

醫生說我這樣特地來拿感冒藥,還幫我開一整組的藥藥組合…搞的我領藥領了一大包,

醬子是比較划算嗎?…呿…

 

不過今天的收獲是,看到上次的羊膜穿刺報告了,一切正常!且性別是女生哦!

哈哈哈…大姐夢到誰人家的兒子啦!同事說我肚子尖,從背後又看不出懷孕,

都猜是男生!大家都猜錯了耶!難怪那麼害羞,一直不給看說…

 

是小龍女、小龍女啦!這下不用羨慕人家有女兒了…哈…最樂的應該是老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