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6.JPG  

給澄少太多的自由,果然會闖禍!

 

坐著學步車的澄少,對如何操控學步車已經游刃有餘,而且移動速度快的咧!

而且已經會拉在低處的抽屜了!

 

前天是傍晚時,將婆婆放在低處的小茶壺弄倒,整個廚房做水災,

公婆只好直接就擦地板,搞到晚上七點才吃飯,

今天則是打破碗…

 

我直接就想到,之前還未懷孕時,婆婆說家裡碗太多了,

叫我生一個來打破一些,果然一語成讖…

只是婆婆說的是那些贈品碗啦!

 

這小子真的愈來愈精,要開始防他了,首先要先從家裡所有的抽屜著手才是…

再來就是太愛出門了…好像都怕人家丟下他,不讓他跟似的…番的咧…

 

今天去吃火鍋…都是因為要餵這個小子,人家明明就是吃到飽的火鍋,

我居然吃不飽…今害…明天我要吃尾牙…我不帶你了啦!我要好好吃頓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