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0.JPG  

昨天晚上十點多,老公臨時被前老闆的一通電話找出去喝酒,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時間都已經那麼晚了,

還硬要找人家出去【陪喝】,偏偏老公又不會拒絕這種邀約,

留我自己在家哄小孩睡覺,真是使人發悶!

 

而且今天起床後,發現酒後的老公自動自發去睡客廳,

本來還想說真是體貼,怕進房間吵到我和小孩,

結果發現廁所和客廳都有嘔吐的痕跡,

居然給我喝到吐!真是令人氣結!

 

平時跟朋友出去喝,也很少喝成這樣,

見公婆也在唸他,我也就懶的說了,反正他自己也知道這種行為不對。

 

今天我的腰超酸的,所以等他醒後,小孩就丟給他抱,

家裡例行的打掃,我就和澄少在房間玩,不然腰好酸哦…

怎麼現在MC要來之前,都會有悶痛及腰酸的現象?

以前都不會ㄋㄟ…只是現在時間比較規律了…

是月子沒坐好嗎…都吃了8副腰子了…還是會腰酸…今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