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43.JPG  

澄少四個月了,目前7.8kgs了…

 

 今天老闆從外面打電話進公司找我,就是要談我常請兩個小時去復健的事,

我一個星期也才敢請兩天,而且還不是請半天,就請下班前的2個小時而已,

之前就問過我要復健多久?我丫知呀!復健本來就需要一段時間才有成效吧!

還叫我要去問醫生,我療程都沒作完,問個屁呀!

 

今天就說因為我身為主管,這樣常請假,會讓底下人也群起仿效,

成為不良示範,叫我要找其他時間(就是非上班時間啦!)去作復健,

我就是非上班時間要回家帶小孩,才沒辦法要請假呀!

 

我的健康用錢也換不來,如果真的有意見,乾脆辭一辭啦!

我也不用作那麼累,找其他工作我嘛比較輕鬆,

不然每天被老闆盯著跑,我也煩呀!氣氣氣…!

而且之前沒休完的特休,在隔年還有錢拿,

今年就取消這個福利,冠冕堂皇說什麼為了員工的身心健康,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將特休用完之類的,丫現在呢,

已經下半年了,我的特休還沒用完,丫是不能休哦!

那給特休給屁呀!愈想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