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死我了啦!

 

坐月子坐到得溼疹和蕁麻疹,真是被打敗了!

溼疹是長在腹部,可能是大熱天又纏著束腹帶所導致的,

而到處讓我抓癢抓到抓狂的蕁麻疹,則是不明原因導致的!

 

今天回婦產科回診後,老公也幫我在另一間皮膚科診所掛號,

診斷出就是急性蕁麻疹,可能是坐月子期間補過頭或吃到會過敏的食材,

因為已癢了2個星期,醫生還說我拖太久了,若再晚一點來,

可能就會變成慢性蕁麻疹,那就要吃更久的藥,而醫生開的藥有抗組織胺,

 醫生是建議吃藥期間停止哺乳,不然寶寶會產生兩極化反應,

不是太亢奮、就是會很想睡!

如果很想睡還好,就怕寶寶太亢奮,那我們大人就甭睡了!

老公和婆婆都不想讓我吃藥,只要抹外用藥膏就好,

但我真的癢的好難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