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2D...

感冒一個多星期,中間喝了薑湯、吃了冰糖燉梨,

再加上產檢醫師的藥,終於有趨緩的跡象,現在只剩一點點鼻涕要收尾了…

 

只是昨天真的是被工廠氣死了,大廠都是醬子嗎?

只是要他們蓋個公司章,左拖右拖的,就是沒人敢蓋章,

大家都不想揹責任,重點的我該說明的、對方要的文件,

都已經傳給他們了,還是無法如願拿到蓋章文件,

真是氣到我口不擇言,出口罵人了!

 

我管你是什麼大廠,比你們大的工廠多的是,

只有你們家機機車車的,媽的沒一個人有肩膀可以扛!

難怪股價那麼低,一直漲不上去,可惡我還有你家的股票,

我下星期就去賣掉它!

 

氣到我罵完人,掛了電話,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真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被刁難!

我不管了啦!交給老大去解決,我不要再跟那些笨蛋講電話,

氣死自己不償命!還浪費我的時間,我現在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我幹嘛浪費在這些聽不懂人話的番仔上面呀!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