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六個月了!寶寶也常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的感覺,

尤其是吃飯時間,可能是肚子餓吧!動的最是厲害耶!

 

聽說很多孕婦會在知道懷孕後就去剪頭髮,以免坐月子時不好整理,

但我硬是不想剪,頭髮就一直留到快到腰際,

今天一早老公戴公婆回東勢買一些過年用的材料,

所以沒事的我乾脆去修剪頭髮了,我是不可能再作剪男生頭那種傻事啦!

讀專科笨了一次,聽美髮師的建議,

一口氣將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剪成男生頭,

也沒考慮自己的髮性是粗、膨加自然捲,醜了超過2年,讓我心有餘悸到如今!

 

所以我在長度上還是保持肩膀的一半,再加剪瀏海,呵呵呵…

算是有新年新氣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