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住蘇洲的公公12/25回台,也將工作辭去,

預備回來幫婆婆一起帶孫子,醬子也好啦!

不然我也擔心若婆婆一個人帶小孩,又要出門怎麼辦咧!

而且她的身體也不太好說…

 

但這次公公回來就興沖沖的想換掉家裡已看了13年的CRT 29吋電視,

婆婆雖覺得電視還可看不贊成,但這次不知為什麼公公非常的堅持咧?

今天先是與老公去家附近的燦坤、全國電子作比較,

原本看中聲寶的液晶42"電視,所以回來又拖著婆婆去看,

婆婆原本就不贊成,看完回來還是覺得不滿意。

 

公公覺得與其如此,不如去大潤發有比較多液晶電視可比較,

所以咧…又一家人拖去大潤發,在電視區待了快一個小時聽說明,

我的腰站的好痠哦!但看公公興致勃勃的樣子,只好忍耐著繼續看著他們作比較,

電視真的是要擺在一起才比較的出來,一整片的電視牆,

終於讓公公改變心意挑中奇美的42吋LCD電視,

但走到LED電視那一排,婆婆還是比較中意LED電視,

畢竟新技術嘛…看起來也比較清楚漂亮,

也應了老公說的,婆婆的眼光挑的一定都超過三萬啦!

 

後來就買了LED的電視,老公也贊助了一萬,

既讓公公開心換電視,也順婆婆的意買LED電視,皆大歡喜囉!

 

雖然我還是覺得家裡迫切需要換的,應該是浴室裡的洗手台…

不過因為我懷孕的關係,家裡目前還是不能敲敲打打的,

所以只好等小兔崽子出來再說吧!

 

但…小兔崽子…你為什麼會對翁立友的「我問天」這首歌有感覺呀…?

聽到這首歌你就會動耶…?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