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婆婆去五分埔逛街,要買我的孕婦裝啦!

之前去的時候,有看到一家較大家的孕婦裝專賣店,

款式也較多,但這次怎麼逛都逛不到!

 

總之看到孕婦專賣店就會進去逛逛,

但今天進去的第一家,我正在認真的挑選衣服,

突然在店門口看衣服的婆婆驚叫:「有老鼠!」

我就見一隻大老鼠急速竄進店內側的桌子下,

在旁邊講電話的老闆娘,馬上嚇到跳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挑衣服的興致也沒了,就草草結束走出店外了!

 

後來還是去我之前買內搭褲的那一家店買了兩件孕婦裝,

大家也走不動了,再加上斷斷續續的飄雨,所以就結束五分埔的行程,

直接去人在北京的大哥家,要幫忙發車及拿信了!

 

上次去大哥家已隔了近一個月,結果車就沒電啦!

再加上要驗車,所以就直接把他的車開出來,

婆婆一時興起說要買竹東的包子,老公就隨興的往南開,

反正順便幫車子充充電囉!

 

還順便去北埔用了晚餐才又回家,

剛看完金馬獎,發現一堆大陸人得獎,我也不知他們演了什麼,

挺無趣的,幸好男主角獎還是留在台灣給阮經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